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马奔腾入股顶级特效公司 开内地国际合作篇章

2011年12月06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小马奔腾60秒宣传片
 小马奔腾入股顶级特效公司 开内地国际合作篇章

  《泰坦尼克号》、《变形金刚》、《后天》、《铁甲钢拳》......在看这些影片的时候,你一定对影片当中的特效镜头印象深刻,它让你的肾上腺素兴奋无比,你甚至迫不及待的想要再多看上几遍,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视觉特效对影片的水准起了决定性的作用,这也正是好莱坞大片对中国观众最普遍的致命吸引力。

  就在中国电影爱好者被这些动作特效大片所深深吸引,感慨华语影片何时才能来点炫酷劲爆大场面时,一个振奋的消息无疑给华语电影产业注入一剂强心针。在不久前圆满落下帷幕的“2011 I&U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上,作为全案支持的北京小马奔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晚宴上公布了一款全新的集团宣传片,而该宣传片则透露一直致力于影视投资、策划、制作及发行等主要业务的北京小马奔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已投资入股全球顶级特效制作公司——Digital Domain数字王国,成为内地首位成功入股全球顶级特效公司的第一家。

  小马奔腾入股全球顶级特效公司 完善国际化传媒产业链

  数字王国(Digital Domain)由詹姆斯•卡梅隆(《阿凡达》与《泰坦尼克号》的导演)及两个合伙人于1993年创立。迄今,数字王国已经为超过80部电影提供了领先的视觉特效制作服务。这其中包括:《泰坦尼克号》、《阿波罗13号》、《变形金刚》三部曲、《本杰明•巴顿奇事》、《铁甲钢拳》、《X战警》、《雷神》、《2012》、《后天》以及《创:战纪》等等,整个团队多次获得奥斯卡技术奖项。数字王国在洛杉矶、温哥华、旧金山、佛罗里达、孟买以及伦敦都设有分公司,为电影、广告、游戏及其他视觉娱乐项目提供尖端并且具有革命性的视觉特效以及后期制作服务,可以说代表了目前全球电影特效技术的最高水准。此次的强势入股标志着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向国际化传媒公司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第一个入股好莱坞特效公司的中国传媒公司,小马奔腾引发了好莱坞影坛的高度关注。在慈善晚宴之前,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女士亲自赴美国商谈入股事宜,在顺利达成入股数字王国的重大战略性合作的同时,小马奔腾在好莱坞的众多重量级合作伙伴也表达了对此次战略性合作的祝贺及祝福。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道格•里曼;金牌制作人马克•坎顿、麦克•麦达沃依;以及索尼影业、环球影业等著名电影公司的总裁及CEO纷纷在用于“2011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上作为拍品的十匹雕塑白马上签字,并通过视频向孩子们表达了自己的关爱与祝福。

  好莱坞大佬增色重量级拍品 小马奔腾为公益再出击

  在数天前举行的慈善晚宴上,由好莱坞众位大佬签名的爱心的雕塑白马在晚宴现场无疑是最重量级的拍品,与此同时小马奔腾签约的著名导演张一白、宁浩,著名编剧刘恒、芦苇、宁财神、兰晓龙等人也一一在雕塑白马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10匹极具意义的雕塑白马最终成为当晚标王,被与会爱心人士拍下珍藏。

  除了积极贡献拍品救助儿童争取更多善款的同时,小马奔腾也同样用实际行动在晚宴上奉献爱心。副董事长钟丽芳女士在当晚拍得了一件同样意义非凡的拍品——由云端漫步酒业提供的顶级巴克龙红酒,值得一提的是该瓶红酒由好莱坞众多知名导演和制片人在瓶身签满了名字,是一支独具意义的藏品。为此次慈善活动提供晚宴用酒的云端漫步一直与小马奔腾有着良好的合作,在小马奔腾出品的如《将爱情进行到底》、《幸福额度》等电影项目中都能看到巴克龙红酒的身影。有着几百年历史的巴克龙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的格拉夫地区,纯手工酿造的巴克龙红酒,世代传承着“因爱而生、情谊不变”的历史情怀。

  一直以来讷言敏行、厚积薄发的小马奔腾在精心打造高品质优秀影视作品、进一步完善国际化产业链的同时,亦不忘身体力行完成时代所赋予的社会责任感,从一匹国内影视产业中的黑马壮大成为独领风骚的行业翘楚。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