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天华幸运硬币拉票 街坊蜂拥场面热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0:22
谢天华拉票市民哄动
谢天华拉票市民哄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庆视帝视后今晚揭晓,虽然无线今年改新制犹如选特首般严谨,要今早十点半才有终极结果,但胡杏儿面对最大劲敌陈法拉因“面瘫”无心恋战可说不战自胜,而谢天华在高层意向中也被看好。两位准视帝后虽然稳操胜算,但谢天华昨天继续到屋邨进行最后拉票。

  视帝大热的谢天华,继早前在网上呼唤“Laughing哥”支持者投票后,昨天再度出击,在活动后到柴湾小西湾邨拉票。他从衣袋内掏出代表Laughing哥的王冠头五元硬币,并大喊:“谁支持Laughing哥的就过来这边!”此语一出,附近的街坊即蜂拥而至,把谢天华逼到面包店门前,场面热闹。

  街坊有老有小,但不少人均以Laughing哥称呼谢天华,更表示全家上下都支持他称帝。有一名五岁小朋友更向谢天华唱出《潜行狙击》主题曲,逗得他笑不拢嘴。期间不少街坊要求与这位准视帝合照,谢天华逐一满足街坊要求,临走前还照顾面包店生意买面包。

  不预先准备致谢词

  对于被指为内定视帝,谢天华笑称每日都有不同传闻,不过对他来说,现在还是未知之数。问到吴镇宇是否真的担任颁奖嘉宾?他称:“他出现当然开心,不过并不意味着有什么赛果,况且都没安排他颁奖。(郑嘉颖(微博)说吴镇宇出现就代表他不走运!)我想嘉颖误解了,他究竟想不想镇宇出现?”他坦言近期睡觉时辗转反侧,更没有准备致谢词:“有稿的话好像有编排,像内定的,所以如果拿奖我会讲真心话,衷心去感谢想感谢的人。”有传无线为宣传谢天华新片,所以只安排郑嘉颖夺“我最爱的电视男角色”,谢天华笑称:“电影版是那部剧开拍前已经讲好今年会上映。(如果输给嘉颖呢?)要遵守游戏规则,和尊重体育精神,难道输了去打冠军么?只有自己再锻炼好再重新来过啦!”

  高层今投票定生死

  以往颁奖礼举行前几天,无线众高层会开闭门会议,决定奖项花落谁家,但为免得奖名单外泄,今年无线想出一条计,今早十点半才召集彭济才、陈志云、乐易玲、何冠中、陈家扬、曾励珍等高层投票,监制投票部分则于上周五(二日)晚率先进行。不过今年有别往年,要求各监制在指定时间、地点亲自投票才有效,否则以废票来处理。据知幕后支持视帝后均有不同声音,原定视后乃陈法拉与胡杏儿之争,不过赛前法拉因健康问题已无心恋战,结果造就胡杏儿一枝独秀,视帝方面,谢天华与郑嘉颖在幕后的支持者差不多,但就以谢天华被看高一线。

  另外,吴镇宇将为今晚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吴镇宇在电话中表示是与谢贤颁视后奖项。吴镇宇曾因合作《冲上云霄》而指胡杏儿“戏屎”,如果胡杏儿真的称后,冤家聚头相信是今晚高潮所在。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