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线视帝视后投票截至 郑嘉颖胡杏儿或荣膺大奖

2011年12月05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杏儿。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胡杏儿。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5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今年无线视帝之争,落在郑嘉颖与谢天华身上,双方的粉丝非常卖力拉票,无线的TVB Fun(官方投票方式之一,观众总票数加上《TVB周刊》及TVB.COM)网上投票已截止。据投票结果显示,观众心目中的最喜爱的视帝视后为郑嘉颖、胡杏儿 ,居次席的两人分别是谢天华、陈法拉;而“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为郑嘉颖、钟嘉欣 ,“最佳男女配角”是林子善、陈敏之 。在观众心目中,人气剧集《怒火街头》是大赢家。

  微博投票方面昨日亦已结束,接近3万人投票,结果显示捧谢天华做视帝的有7474票,占25%;仅随其后的郑嘉颖有5818票,占20%。视后方面,陈法拉有2753票,占25%,第二是1774票的张可颐 ,占16%。至于“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为郑嘉颖、陈法拉,“最佳男女配角”是李璨琛、胡定欣。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