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审查 赵本山猫在沈阳打磨本子没有现身

2011年12月03日08:18
来源:沈阳晚报
赵本山春晚小品朴实依旧 小沈阳等爱徒不再陪伴左右
春晚审查赵本山未现身
春晚审查赵本山未现身


  沈阳晚报12月3日报道 “下雪了!外面雾蒙蒙!这样的天气多少让人有点提不起劲,可今晚还有一场硬仗要打。下雪的天气才有冬天的感觉,那春天是不是也快来了?……”这是昨日一大早,龙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写下的一条微博,网友回复道:“是春晚快来了吧?”而哈文口中的“硬仗”,就是昨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上演的春晚节目第二次阶段性“录像测试”,俗称的节目审查。

  据透露,前两次的相声小品集体亮相,虽然冯巩、黄宏和赵本山几位重量级大腕全部没有露面,但登场的一些节目当中不乏让导演组眼前一亮的作品,其中尤以全新人组合登场的话剧《开心麻花》小品版最为让人惊喜,虽然这个小品形式新颖到让现场部分观众颇有点“看不懂”的困惑,但不可否认“笑果”相当好,而且极有最近非常流行的穿越风格。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众所期盼的赵本山依然没有出现,正猫在沈阳本山基地打磨本子。除了本子没有完全成熟,“保密”也是本山作品现阶段的一大任务。

  这两天,央视和春晚剧组都在忙于打假,针对之前有媒体报道的有关春晚广告问题,前日央视广告经济管理中心官方微博再度严正声明:“近期,部分媒体关于中央电视台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贺电广告套餐的报道,纯属捏造,我中心郑重声明:中央电视台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过程中将不会播出任何形式的广告。我们保留对虚假信息捏造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而总导演哈文也适时公开,央视纪录片频道在对春晚的筹备排练情况进行全程跟拍,“他们上班比我们早,下班比我们晚。过程中的喜怒哀乐,全程记录。让真相来得更猛烈些吧!”据悉,名为《春晚》的5集纪录片将于2012年大年初一在纪录频道播出。本报主任记者林娜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