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谢霆锋密会聚餐疑破冰 经纪人否认将复合

2011年12月03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查小欣爆料锋芝复合不无可能 日久生相思情
一家四口吃饭
一家四口私会吃饭

张柏芝与谢霆锋密会,经纪人否认复合一说。
张柏芝与谢霆锋密会,经纪人否认复合一说。


  搜狐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锋芝婚变突然峰回路转!11月28日,两人被目击和两个儿子在跑马地Amigo吃饭,安排饭局的张柏芝怕被媒体发现,找弟弟、好友和助手陪吃。据悉,当晚气氛温馨,张柏芝跟谢霆锋描述两子趣事,还掏出手机展示儿子近照,谢霆锋则嘴角微扬,开心写在脸上。

  友人告诉香港《3周刊》,张柏芝对谢霆锋一直未忘情,加上工作不顺心,新作《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票房惨淡,渴望得到前夫的关怀鼓励,遂千方百计挽回郎心,知道他想儿子,从上海一回港就安排饭局,“整晚霆锋好开心,重拾一家人的温馨感觉,其实他这个人口硬心软,看到她做这么多就好感动,所以一起吃饭很自然,将来会怎样就很难说了。”

  日前,谢霆锋在上海也说:“她(张柏芝)把孩子照顾得很好,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我回港都去探两个儿子。”似宣告2人关系破冰。不过,前日,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在接受港媒采访时,否认了锋芝将复合一说。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