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沦为“生子机器”:徐子淇报喜 梁洛施能生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6月23日07:55
资料图:2006年4月11日,著名时尚品牌Miss Sixty在香港铜锣湾繁华地带开设新店,明星模特徐子淇演绎时尚潮流。
著名时尚品牌Miss Sixty在香港铜锣湾繁华地带开设新店
  无论女明星结婚前,过得如何风生水起,只要嫁做人妇之后,唯一的目标就是“生生生”。嫁入豪门的女星更是如此,她们生小孩的速度都能赶上机器人了!

  “机器人”们每天忙忙碌碌,设定各种程序,只求一儿半女。生了女儿的,还想要儿子;生了儿子的,还想要女儿;有的技术过硬,一下子生双胞胎。

  这不,最近又有一台“机器人”出成绩了,嫁给恒基兆业二少爷李家诚的徐子淇,继生了一双女儿之后,上周又产下一个儿子,这台“机器人”生子频率之高,令人感叹!

  徐子淇

  上市日期:

  2006年嫁入李兆基家族

  生产频率:  4年半生了两女一儿

  生产环境:  徐子淇老公李家诚为恒基兆业集团(香港恒基兆业地产)主席李兆基的儿子。家族身家高达千亿港元,因性格开朗,深受父亲宠爱,被视为恒基接班人。

  特色功能:  分家产

  徐子淇一直对外宣称,要生到33岁。到底是什么动力让她如此痴迷于当生子机器?

  有媒体为李兆基点算过,他在香港的上市公司一共有6间,恒基地产市值高达1250亿港元,同时,他私人持有投资旗舰兆基财经,市值达2000亿港元。以此粗略计算,李兆基的身家超过3000亿港元。最关键的是,李家财产分配方案早有标准:重男轻女!李兆基老爷喜欢男孙,谁生有儿子谁就得宠,这便是徐子淇一直生不停的根本原因。
 
  黎姿

  上市日期:

  2009年嫁给商人马廷强

  生产频率:  1年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为生儿子目前已经有孕在身

  生产环境:  马廷强身残多金,是香港《东方日报》创办人马惜如之子,现投资控股、医疗事业,资产上亿港币。

  特色功能:  传宗接代

  为给夫家传宗接代,黎姿生完一对双胞胎女儿后,也不忘生儿子的重责。经过半年努力,产子在望。据弟弟黎婴诊所职员透露:“以前GiGi(黎姿)每个礼拜都会来诊所二三次,但最近改为每两个礼拜1次,和她上回怀孕时的情况一样,她还会预先交代很多事情要我们跟进,大家都猜想她可能又怀孕了。”
  张柏芝

  上市日期:

  2006年嫁给谢霆锋

  生产频率:  4年生了两个儿子,目前传闻为生女儿三度怀孕

  生产环境:  老公是叛逆的谢霆锋,小姑是洋派作风的谢婷婷,公婆都是滚打演艺圈多年的老牌明星。

  特色功能:  维系家庭

  2007年8月2日,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第一个儿子谢振轩(Lucas)出生。半年后,“艳照门”爆发,儿子成了两人的携手面对波折的情感纽带。

  2010年5月12日,张柏芝诞下第二子谢振南(Quintus)。张柏芝当起谢太后安心相夫教子,“模范媳妇”的形象获得全家上下赞不绝口。

  但如今,锋芝婚变传闻已成闹剧,港媒爆料张柏芝已经怀上第三胎,如果是真的,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张柏芝会以怀孕为契机,在不久的将来把离婚谜局彻底厘清。
 

        梁洛施

  上市日期:  2008年与李泽楷相恋

  生产频率:  两年生了三个儿子

  生产环境:  孩子的父亲李泽楷,是香港首富李嘉诚之子,有着“电讯小超人”的美名。

  特色功能:  快速致富

  梁洛施和李泽楷到底结没结婚,无人知晓。三年,生了三个孩子,这种速度确实有点惊人。虽然梁洛施生完孩子就走人。但得到一大笔分手费的梁洛施迅速致富,母凭子贵,有媒体估算,日后梁小姐的3个儿子约有792亿元人民币的身家可以继承。至于她未来再嫁还生不生,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小S

  上市日期:  2005年

  生产频率:  六年生了两个女儿,目前正为生儿子积极准备

  生产环境:  小S老公许雅钧是家中独子,下面还有一个妹妹。父亲许庆祥在台东市区大同路开设了一家“崇爱内儿科诊所”,行医逾30年,母亲黄秀真是律师,律师事务所和他父亲的诊所设在同一栋楼内。许家称不上是豪门,但家境富裕却是事实。

  特色功能:  养老保险

  生了两个女儿之后,小S依然不掩饰自己还想要个男孩的愿望。她甚至高调地宣称,自己就是生子机器。如此执著地想生个儿子,一个是迫于婆家的压力,而另一方面,多生几个小孩,将来等自己老了,生活也多一个依靠。

  李嘉欣

  上市日期:  2009年嫁给商人许晋亨

  生产频率:  两年生了一个儿子

  生产环境:  老公许晋亨是香港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的儿子,其家族主要从事地产投资。

  特色功能:  巩固地位

  嫁入许家的李嘉欣嘴上说不着急生子,实际上却饱受夫家压力。为了巩固自己在许家的地位,火烧眉毛的她痛定思痛,四处求医问药,多番努力之下,41岁的李嘉欣终于生了一个儿子Jayden。全家人对李嘉欣宠爱有加,李嘉欣在许家的地位也更加稳固。看来多生孩子还是巩固地位的妙招呢。

  本报记者 薛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