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宝刚《北京青年》开机 任重左拥右抱深情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5:49
任重、张俪、贺刚
任重、张俪、贺刚(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的“青春三部曲”之《北京青年》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当天现场星光熠熠,李晨,杜淳,姚笛,任重,贺刚 ,曾泳醍等主演悉数亮相。任重算是当天全场最“幸福”的人,张俪和王丽坤两位美女都倾心于他,任重以自弹自唱歌曲《老男孩》的方式来回应两位美女支持。

  左拥右抱羡煞旁人 花心大少深情献唱

  发布会现场,“花心男”任重为两位剧中搭档张俪王丽坤深情弹唱歌曲《老男孩》,三人站在一起画面和谐,任重“左拥右抱”两位高挑美女另其他三兄弟羡慕至极。在主持人询问四兄弟谁先介绍自己搭档时,任重主动申请自己先来,任重表示,“我用时肯定会比较长,因为剧中我不只有一个“女朋友”,所以我要多谈一会才能介绍完整。”听到这里,现场媒体大呼他是“花心大少”,任重否定了记者的推断表示,“何西”绝对是个多金又有魅力的男人,关于更多,还需要到时观众观看来见分晓。

  温暖情话感动全场 要把青春重走一回

  在发布会的后阶段,四位何家兄弟分别拿到了各家父母“赐予”的传家宝,任重拿到了一张从“文艺青年”开往“北京青年”的火车票,任重看了下车票,在看了下身旁的两位女生,深情的说道,“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撕毁车票,和你们把青春重走一会。”就是这样的一句话,感动了现场的两位女生,也感动到了现场的每个人。 时光流逝,青春不再,我们也许可以放下所有,把青春重新走一回。喜欢这样的《北京青年》,期待该片明年的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