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热播 胡亚捷:完美男人不好当

2011年11月28日18:03
来源:搜狐娱乐
陈小艺、胡亚捷
陈小艺、胡亚捷


  由陈小艺、朱媛媛、胡亚捷、黄志忠、周小斌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咱家那些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情节贴近生活,风格清新,在一家人的磕磕绊绊和嬉笑怒骂中展现人生百态,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和追捧。

  胡亚捷在剧中扮演这个大家庭的二女婿梁杰明,是个事业有成,性格和善,孝顺又顾家,堪称完美男人。不过完美男人也不是那么好当的。老婆李秀华(陈小艺扮)人前人后一副领导架势,性格强势,为人不讲变通,喜欢指挥别人。小舅子李国强(黄志忠扮)是个典型的叛逆青年,好高骛远,整天做着发财梦,从不脚踏实地。公司的生意也是几次濒临破产,最信任的下属携款潜逃,刚刚熬过危机,小舅子又“借走”剩下的钱妄想发大财。这位好男人可谓当的很辛苦。胡亚捷在接受采访时也不禁调侃道“想学习企业如何用人?学习夫妻如何相处?学习如何和家人沟通?来看《咱家那些事》吧。”

  央视一套黄金档《咱家那些事》,咱家的好戏正在上演,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