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怪侠欧阳德"青天加侠客 "白加黑"荡尽天下不平

2011年12月02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怪侠欧阳德》剧照
《怪侠欧阳德》剧照

李进荣饰演清官彭朋
李进荣饰演清官彭朋

  搜狐娱乐讯 本山传媒、千乘影视、崇远传播联合推出的大型武侠轻喜剧《怪侠欧阳德》目前正在紧张后制中,已被定为江苏卫视2012年的开年大剧。《怪侠欧阳德》将一个个悬念迭起、百转千回的江湖悬案以轻松诙谐、寓教于乐的喜剧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小沈阳与李进荣的“官侠混搭”,更上演了一出青天大老爷彭朋加绿林大侠客欧阳德的“白加黑”组合除尽天下不平事的江湖传奇。

  《欧阳德》上演“黑白混搭” 金三角赵家班大玩悬念

  自古以来,官场与江湖一向是最具诱惑,也是最容易深陷其中的两大名利场,而两袖清风的好官更是与忠肝义胆的侠客一样凤毛麟角。但最为难能可贵的是《怪侠欧阳德》中,一个一心为社稷的清官与一个不问名利的义侠却阴差阳错地走到了一起,促成了一段“官侠联手荡不平”的江湖传奇。

  百变笑星小沈阳饰演的欧阳德,加上内地十大当红小生之一李进荣饰演的彭朋,一个混迹在鱼龙混杂的江湖市井,一个身处明枪暗箭的官场是非,“黑白”二人如何相识,又如何相惜?在剧中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似乎成为影视“金三角”与赵家班首次南北联合中抛给观众的最大噱头。既抓眼球又吊胃口的绝妙组合也让无数小沈阳与李进荣粉丝们抓心挠肺地等在电视机前。

  一个红脸一个白脸 小沈阳:李进荣拿我没辙

  说起这一官一侠、一黑一白的关系,既像是《亮剑》中的李云龙与楚云飞,又好比《三国》中的瑜亮。二人相互欣赏、相互协同、又相互牵制的微妙关系让《怪侠欧阳德》这部“喜剧”在欢声笑语、嬉笑怒骂的基调下高潮迭起、悬念连连。连小沈阳本人也对这样的关系设定拍案叫绝:“看剧本的时候觉得我这个角色跟彭朋的对手戏最抓人,他俩是怎么撞见的?怎么变成朋友的?他这个官老爷是怎么对付欧阳德这个怪脾气的?这都是看点!不过我还是觉得欧阳德太怪了,他(李进荣饰演的彭朋)未必拿我有辙!”

  随着观众对电视剧品位与追求的不断提高,只能搞笑的喜剧已不再是消费者的宠儿。观众在“求包袱、求笑点”的同时更会时刻关注着剧情反映的普世价值与深度内涵。从《怪侠欧阳德》中我们看出千乘影视与本山传媒这次充分考虑到观众的需求并做了周全的准备,不仅把宝押在强大的明星阵容上,更用故事架构与人物关系格局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临近岁末年初,《怪侠欧阳德》将在2012开年轻喜剧井喷的大环境下拔得头筹,而江苏卫视也对《怪侠欧阳德》的收视潜力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