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宝刚不怕“限广令” 《北京青年》照样植广告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2月02日09:11

  信息时报讯  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北京青年》昨日在京开机,谈到“限广令”,赵宝刚直言完全没影响到自己,而新剧照样有植入广告,不过数量上就会有所减少。

  自从《奋斗》(电视剧 电影)后,赵宝刚导演似乎就脱离不了青春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是姐妹们的青春剧,《北京青年》则是男人们的青春剧。该剧讲述李晨、任重、贺刚、杜淳饰演的何家四个堂兄弟:何东、何西、何南、何北,经历爱情考验和生活洗礼的故事,针对片方提出的该剧是“青春三部曲”终结篇,赵宝刚回应,“我还想再拍另外三部曲。”

  早前“限广令”一出,除了影响到电视台广告收入,电视剧制作方也很难独善其身。昨日问起此事,赵宝刚直言:“对我没什么影响。”早前播毕的《男人帮》被诟病植入广告太多,赵宝刚强调新剧依旧会有广告植入,但是“数量上比《男人帮》少三分之二,不过总体价格不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