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徐克李连杰登《GQ》:不回首的江湖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2:01
徐克李连杰不回首
徐克李连杰不回首(点击查看组图

  还记得90年代初开创武侠巅峰的“黄飞鸿”系列吗?它的成功,居然源于两个男人对《动物世界》的潜心研究。在狮子捕食羚羊的过程中,他们发现了当时武侠片所不注重的眼神与动作细节问题,最终成就了一段江湖传奇。而这两个男人,正是热衷冒险于武侠世界的徐克和李连杰。

  时隔20年后,他们带着华人世界第一部3D电影《龙门飞甲》回到了众人的视线中。20年的岁月,徐克的模样没有特别的变化,只是须发已转花白,而李连杰皈依了佛教,电影成了他的业余爱好。20年间,他们有过辉煌,传过不合,但是别人不提,他们也不会再回想,正如徐克所说的:“我一直在向前走,永远不会回头看。”而在这20年里,他们的身上究竟流传着怎样的江湖传说?《智族GQ》十二月刊,带你走进老爷与杰仔永不回首的江湖世界。

  有人不再回首,有人则希望用过去来审视现在。整整20年,苏联的解体依然被众多国际问题专家认定为“近代历史最大的意外”。而曾带头参与这场政变、后来出任俄罗斯副总理的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如此反省道:“1991年时我们谁都是天真而浪漫的。天真总是不成熟的。”虽然时间无法倒退,但历史可以为我们带来思考和警醒。十二月,GQ记者深入俄罗斯,开启对苏联解体的进一步理解。

  体制的不断变革,总会促进着物质的大力发展。从高级酒店到露台餐厅,从美味的Brunch到香醇的葡萄酒,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智族GQ》在这个年底,为你精心制作了一份2011年度物质记,网罗各种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只为犒劳忙碌了一年的你。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