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明年底嫁安志杰 证实没有世界末日才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08:12
谢婷婷笑言父亲谢贤是安志杰的服装指导
谢婷婷笑言父亲谢贤是安志杰的服装指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婷婷前晚联同父亲谢贤出席电影《鸿门宴》首映礼,为男友安志杰捧场。婷婷透露父亲也有帮忙为男友选衣服,她笑说:“父亲从不会批评男友的戏,但经常会批评他的衣服。”接受访问时,婷婷特别为男友拿麦,她说:“男友洗碗时弄伤右手,缝了7针,犹如被小鲨鱼咬了一口。”问她有否心痛?婷婷说:“都有!见到这么多血,伤口好长!”

  娱乐圈近日喜事重重,何时会轮到他们?婷婷说:“我们未结婚,都说要等没有世界末日才结婚,因为男友觉得如果为结婚做了很多事,世界末日却来临,会感到好失落。所以我们会等2012年12月21日,看看是否世界末日才作打算。”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