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麻辣对话芙蓉姐姐:我也碰到过潜规则的暗示

2011年12月01日02: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视频麻辣对话芙蓉姐姐完整版
点击进入组图-芙蓉姐姐:我也碰到过潜规则的暗示
点击进入组图-芙蓉姐姐:我也碰到过潜规则的暗示

芙蓉姐姐:和一堆女星站起一起 我仍是最闪耀的那个

  没打过瘦脸针 被说像很多明星

  搜狐:刚刚我听说在那边拍照的时候,有人说你现在的样子像海清。

  芙蓉姐姐:不少人说我像很多明星,比如说像刘晓庆,像宋祖英,像蒋雯丽,还有像佘诗曼。

  搜狐:有一些女明星美容的时候会打瘦脸针,使自己的脸小一些上镜一些,你自己尝试过吗?

  芙蓉姐姐:没有。我又不是靠着自己的脸小出名的。无论是我脸上长痘痘,还是雀斑,还是皱纹,我都会很接受,没有人一辈子都是妖精。我希望自己脸上每一个不完美的地方都能闪耀出成熟女性的魅力。我刚出名到现在,很多人以为我很丑很胖,很多中外商家都找我做代言。但是我不愿意,我希望一直走健康的路线。我也经常看到一些明星打瘦脸针后笑容不自然,脸歪的样子。

  搜狐:当大家把你当成一个网络审丑文化的代表时,你是不是很愤怒?

  芙蓉姐姐:对,极度愤怒。

  搜狐:然后去减肥让大家对你刮目相看是吗?

  芙蓉姐姐:我只是不希望再让镜头捕捉到我不美的瞬间,希望我的每一个角度都美。因为以前大家一看到我的时候,谩骂声铺天盖地,看到我的某一个姿势或者某一个瞬间他们就不喜欢了,忽略了我的修养、我的内涵。其实我的外貌还过得去,会有人研究我深层次的东西。

  搜狐:会不会觉得“突然大家对我刮目相看,我终于扬眉吐气了”,特别爽的感觉。

  芙蓉姐姐:没有,我现在不能泄气不能松劲。等真正攀上高峰看风景的时候,那时候我再感谢别人吧,感谢曾经伤害我的人,但现在我还没有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