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爸筒子楼》落户黑龙江 张衣忆“穿越”生活

2011年11月24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张衣
张衣写真


  自都市怀旧情感剧《老爸的筒子楼》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黄金档热播以来,得到无数观众追捧。张衣、许亚军、刘威葳、李崇霄等主演的精彩表演,更是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借此风潮,黑龙江电视台积极跟进,率先抢购并定于11月25日起在黑龙江影视频道播出该剧。

  《老爸的筒子楼》,以平民视角展示了曾作为城市百姓生活主载体的筒子楼文化,并通过一群性格鲜明的小人物的命运起伏,带观众一起重温那个年代的乐与苦,爱与痛。在剧中饰演线索人物王岳峰的张衣表示:“这部剧贴近百姓生活和群体记忆,情节设置也是能够引发观众感同身受的日常琐事,因此引发观众共鸣在情理之中。”

  剧中,王岳峰的年龄跨度是从20多岁到50多岁,这对于第一次饰演老年人的张衣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起初张衣对自己的老年扮相不太自信,但用心揣摩人物后,他生动、自然、丰富的表演赢得了导演顾晶的认可。

  正在横店赶拍新戏《娘心计》的张衣,回忆起拍摄《老爸的筒子楼》的情形,笑说那是一段极度穿越的日子。“当时是跨三个戏在拍,不但人累,而且心更累:在电影《李献计历险记》里,我演一个沉着冷静身手敏捷的刑警队长;在电视剧《情与缘》中,我演一个性格开朗重情重义的年轻医生;而《老爸的筒子楼》里,又变成一个身患重病性格怪癖的华侨老头儿,那段时间,简直太穿越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