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筒子楼》地方台热播 许亚军续写不老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2:18
许亚军《老爸的筒子楼》尽展无穷魅力
许亚军《老爸的筒子楼》尽展无穷魅力


  搜狐娱乐讯 市怀旧情感剧《老爸的筒子楼》,自在BTV-影视黄金档热播后,好评如潮,该剧又陆续在各大地方台火热上演。剧中饰演雷二亮的许亚军,表现成为最大亮点,让人看到这位成熟男人的无限魅力,也继今年热播剧《李春天的春天》之后续写不老神话。

  一直给予人多变形象的许亚军,自《寻找回来的世界》那帅气而英俊亮相后,就成为那个时代追逐的偶像,并成为《大众电影》封面热卖的男性;而后他沉淀自己的演技,在《空镜子》、《浪漫的事》中华丽转身,自然而清新的表演形式成为众人争相学习的对象。俗话说,厚积而薄发,在《李春天的春天》中与宋丹丹相隔数十年的再次合作,他摇身一变成为多金、帅气的黄金单身汉,浑身散发无限成熟魅力。相隔不到半年,由其主演的《老爸的筒子楼》,他成为一位正直、热心的活雷锋,而接地气的表现,让他与观众完全处于零距离的状态,众多媒体都以他的形象表述地道的北京人。

  许亚军,从永远的帅气偶像不断蜕变、充实、丰富,成为现在拥有浑然一体的熟男魅力,让许多观众不禁期待这位不老神话的后续篇章。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