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亚军《筒子楼》成功化身接地气“北京爷们”

2011年11月24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
《老爸的筒子楼》许亚军尽显父爱
《老爸的筒子楼》许亚军尽显父爱

不老偶像许亚军尽显成熟魅力
不老偶像许亚军尽显成熟魅力

许亚军成功化身接地气的“北京爷们”
许亚军成功化身接地气的“北京爷们”


  正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的《老爸的筒子楼》,收视率节节攀升,拥有无限熟男魅力的许亚军继《李春天的春天》之后,再次成功饰演一个接地气的“北京爷们”。

  电视剧《老爸的筒子楼》因为讲述一群生活在筒子楼里的普通人,各种形形色色的小人物形象。一直是众人眼中永远的偶像——许亚军在该剧中饰演乐于助人、大大咧咧的乐天派雷二亮,其朴实无华的人物形象,赢得观众的喜爱。与今年热播剧《李春天的春天》中帅气、多金、魅力十足的钻石王老五的梁斌相比,此次的角色许亚军毫无表演痕迹,一言一行出落的生活化,让人不禁赞叹这位帅气、演技兼备的熟男无穷魅力。

  2011年是许亚军丰收的一年,一部大龄剩女的激励史《李春天的春天》,让人看到这位不老偶像的强势出击;一部《老爸的筒子楼》让人看到他无法抵挡的收视号召力。同时,今年先后拍摄的《从军记》、《唐山大地震》、《青春燃烧的岁月》,相信明年定会再现这位偶像的惊人魅力。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