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开播 孙茜与孙俪情义超越主仆

2011年11月22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后宫甄嬛传》与孙俪情义深厚
《后宫甄嬛传》与孙俪情义深厚

与甄嬛(孙俪饰)荣辱与共
与甄嬛(孙俪饰)荣辱与共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李天柱、陶昕然、孙茜、李东学等实力派演员联手出演的古装情感大剧《后宫甄嬛传》于昨日正式在广州地区开播。剧中由孙茜饰演的槿汐姑姑机智缜密、忠心耿耿,在黑暗的后宫中她正如一盏明灯,照亮了女主角甄嬛(孙俪饰)的道路,并陪伴她走过一个个困境,无怨无悔。

  剧中趋炎附势的后宫中,奴才们和主子都是一荣俱荣一衰俱衰的,不得宠的主子不仅备受冷落,甚至还会被身边的奴才暗中耻笑。但槿汐姑姑不管主子得宠与否,无论顺境逆境,她总是一如既往的陪伴身旁。端庄沉稳心思缜密的她在主子困惑的时候,总是能从侧面给予建议与帮助,从不僭越。对于甄嬛而言,槿汐不仅是忠心耿耿的侍婢,更是荣辱与共的姐妹知己。槿汐姑姑的扮演者孙茜表示道:“槿汐是个重情重义的人,她不仅将甄嬛当作是主子,更将她当作是自己的亲人。有了这种超越主仆的情感,槿汐这个角色将更显立体。”

  日前,据《后宫甄嬛传》的官方消息透露,该剧将在十二月陆续登陆北京、江苏、山东等地。近日,孙茜在京城忙碌地进行着新剧《三进山城》的拍摄工作,剧中她饰演了一个智慧型的地下党女特务钱华。对比槿汐这个角色,孙茜笑说:“其实这两个角色还是有一些共通点的,虽然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但她们都是智慧型的女孩,行事谨慎进退有度。”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