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遍地狼烟》广州造势 何润东何晟铭粉丝斗法

2011年11月29日08: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文 夏世焱/摄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文 夏世焱/摄

  《遍地狼烟》广州造势

  动作爱情电影《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在全国公映。前日,影片在广州举行隆重首映礼。导演胡大为携主创何润东、何晟铭、郭明翔及陈司翰亮相,讲述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在片中贡献大尺度激情戏的何润东当天再成焦点,被逼问床戏时一脸幸福,大赞小宋佳很美很迷人。

  作为胡大为回归影坛的首部枪战片,《遍地狼烟》在各地的点映场都收获良好口碑。影片凌厉刺激的枪战场面让观众大呼紧张刺激,何润东和何晟铭饰演的狙击手一个帅气憨厚一个机灵搞笑,为影片贡献了不少笑点。但胡大为称,他其实只想要枪战和爱情,喜剧效果完全是出乎意料。

  首映现场,何润东以休闲装扮帅气上阵,何晟铭则西装礼帽无比隆重,两人均意气风发。片中何润东饰演的狙击手牧良逢,外形帅气、身手不凡,加上对爱情的执着,备受追捧。影片试映后,“嫁人就嫁牧良逢”的口号广为流传。被问及面对爱情袭来的反应时,何润东就机智地以此为借口逃脱,“当然不能每一个都娶,这样你们可能每个月都要喝喜酒,忙不过来。不过,她们都有一个强大的对手,那就是小宋佳。”之后,谈到激情戏时,何润东再次称赞小宋佳非常美、气质很迷人。“拍大尺度的床戏,对手真的很重要,要互相信任和默契,在拍戏时,我真的觉得跟她是有真爱的。”何润东还透露,之前导演一直吓唬他,称激情戏会“很劲”,搞得他很担心,以为真的要像《色戒》那样。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何润东和何晟铭均有大批粉丝均到场,两大阵营现场就来了一场较量。何润东的粉丝花心思为记者准备了小礼物;而何晟铭的粉丝“荷花”和“荷叶”也举着灯牌呼声四起。不过,两大男星都很识做,在何润东的“记者团”抢走了不少提问机会后,何润东亲自为何晟铭的“荷花”争取了最后一个提问机会,何晟铭也是全程笑对对方粉丝的疯狂。

  相关

  《遍地狼烟》主创进北大交流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 梁晓雯报道

  《遍地狼烟》日前在北大举行首场放映交流会,首次拍摄大银幕作品的“四阿哥”何晟铭自爆很多搞笑台词都是配音时的二度创作。

  《遍地狼烟》是胡大为回归华语影坛执导的首部动作爱情大片,拍摄了众多爆破场面和刺激枪战,还有大篇的巷战对决、近身搏斗等。导演直言最大卖点在于震撼的视觉冲击力,所有的危险动作都由各位主演们亲自完成。“老演员梁家辉所有动作、爆破镜头都完全不用替身,主演何润东历经丛林飞奔、打斗肉搏等危险镜头,全身大伤小伤不断。”为了能拍得跟时下国产片不同,导演曾经听一位狙击手亲述了五天五夜蹲守在树上的经历时,并运用新学到的革命性创新拍摄子弹的运用。

  靠电视剧成名的“四阿哥”何晟铭第一次拍电影饰演狙击手小伍,最大的梦想是杀敌凑够奖金之后回家乡开办学校,还不时甩出几句貌似“哲理”的话来调侃人,一出场就是一句“你懂的”,随后何润东又蹦出一句“一切名利都是浮云”。对于片中的搞笑台词,何晟铭坦言这都是来自二度创作,很多都是在后期配音时候出来的效果。胡大为回应台词质疑称“你懂的”这句话并不是现在的人才会讲的,“浮云”也不是现在才流行,很久的老电影和歌词里面都有这个词。何晟铭还称导演为“隔壁的老头子”,感激导演手把手地教自己演戏。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