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晟铭举行首次粉丝见面会 众人含泪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
2011年07月09日08:18
何晟铭
何晟铭

何晟铭与粉丝握手
何晟铭与粉丝握手

何晟铭与粉丝大合影
何晟铭与粉丝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图文/郑伊楠) 7月8日,一向喜欢低调做人的何晟铭在北京举行了首次粉丝见面会。而恰巧第二天就是何晟铭的生日,众粉丝不仅积极布置会场还自发为他做了生日蛋糕,为了不辜负粉丝的心意,何晟铭更是和现场的所有粉丝一起拍照留念让粉丝大呼“温暖”。其中几位千里迢迢赶来的粉丝哭着为何晟铭送上生日祝福。

  为了给自己的偶像惊喜,“荷花”“荷叶”们早早的来到见面会现场布置气球跟彩带,并有意的把送给何晟铭的蛋糕藏起来,为的就是要给他一个惊喜。虽然何晟铭因为工作的关系姗姗来迟,但粉丝们还是夹道高呼“生日快乐”,这让一向低调的何晟铭感到惊喜和害羞“其实我做人是很低调的,这样的高呼让我很害羞,不过能见到你们还是非常开心的。”

  活动现场粉丝给何晟铭观看了他们自己拍摄的短片,里面除了有跟何晟铭的互动外还有辛苦跟随他去每个地方的历程,这让何晟铭大为感动,现场跟粉丝许下承诺明年一定会举办“荷花节”,要和他们一起唱歌一起聊天。其实在场的很多粉丝都是从外地赶来为何晟铭庆生的,而当真正见到偶像时,他们大多已经哽咽的说不出话了,但还是强忍泪水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今年底何晟铭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遍地狼烟》有望跟观众见面,采访时何晟铭也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期待“从导演到演员都非常的棒,胡大伟导演以前是非常棒的剪辑师,刚从好莱坞回来,梁家辉、何润东、小宋佳都是非常棒的演员,虽然我不是主角但是我也真的是很用心的去拍摄,有个镜头我甚至拍了18次。”首次出演大银幕作品何晟铭也表达了自己当初拍摄时的压力“因为毕竟是第一次拍摄电影,有些地方跟电视剧还是不一样,但幸运的是有胡大伟导演的帮助让我对自己有了信心,我相信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