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英国个唱引热购 售票打破Lady Gaga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07:48
陈奕迅(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昨日出席港台活动,谈到明年4月于英国举行的大型演唱会,门票于20分钟内售罄,打破美国人气歌手Lady Gaga的售票纪录,Eason风骚地说:“听讲我的个唱门票卖票快过Lady Gaga,以前去票最快歌手还有Michael Jackson(米高积逊)。”

  Eason没想过今年在乐坛颁奖礼上拿多少奖,但肯定会比往年投入,他说:“以前不是不投入,只是打扮多数古灵精怪,我今年一定会穿得很正式,穿得整整齐齐、正正经经。我暂知道会出席3个颁奖礼,至于《劲歌》则已缺席两年,也未收到邀请,所以不知会否出席。”问他想不想下年能出席《劲歌》?Eason说:“没坏处!”对于今年继续停颁“四台联颁大奖”,Eason表示不会感到“不值”。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