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新闻

陈奕迅回港遇传媒主动八卦 笑称自己也姓陈

2011年11月23日08:42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主动八卦
陈奕迅主动八卦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刘镇伟的新作《东成西就2011》下月在香港上映,男主角陈奕迅在北京宣传完之后,昨天回港。在机场他看到大批传媒,主动八卦打听问在等谁。当知道是陈浩民时,他笑称自己也姓陈。

  陈奕迅跟拍档莫文蔚、黄奕、钟镇涛、房祖名及邓丽欣等一众歌手日前出席完在北京的电影首映礼后,昨天中午在机场遇到大批传媒时,主动向记者八卦:“你们等谁?(陈浩民)哦,我都是姓陈的。”然后就笑着离开。

  此外,据知在片中饰演刻薄商人“周董”的陈奕迅,早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透露曾多次翻看旧版《东成西就》,最喜欢当年梁朝伟“西毒”欧阳锋的角色:“伟仔当年那个鸭仔嘴其实很难演得好,我可能有被虐待狂,想试下被人打到猪头。”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