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冈田将生冬季档主演新剧曝光 女卡司阵容强大

2011年11月28日15: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冈田将生
冈田将生

  搜狐娱乐讯 (aya/文)27日消息,演员冈田将生将于来年1月开播的冬季档新剧《圣怪物》(每周四东京时间晚9点,朝日电视台)中担任主演。这是他继2009年与夏帆合作日剧《粉红系男孩》(富士电视台)后,时隔两年半再次担任主演。新剧《圣怪物》中,冈田将生饰演一名单纯的新人外科医生。作为医生,他具有很强的正义感和使命感,但由于性格原因,他不断陷入女人们的陷阱里。 剧中与冈田将生合作演对手戏的主要女演员有中谷美纪(主演电影《令人讨厌的松子的一生》)、加藤爱(主演日剧《真情姐妹花》)、铃木杏(主演电影《花与爱丽丝》)、大政绚(主演日剧《完美小姐进化论》)。被这样的豪华阵容包围,冈田将生表示:“我心跳得很快。”

  本剧改编自作家河原莲于今年5月刚刚推出的同名长篇推理小说。故事梗概:某个雨夜,当班的外科医生司马健吾(冈田将生 饰)接下了并非自己专业的剖腹产手术,成功地接生了一名男婴,但产妇却不幸身亡。之后,司马健吾才知道,这个身份不明的新生儿原来是某大财阀的继承人。于是,以医院为舞台,以年轻医生与各类女人为中心,一场情与欲的复杂纠葛就此展开……

  剧中的登场人物几乎都是医生、护士、老师等等,也就是世间认定的从事“伟大职业”的人们。但他们也有想保护的人与事,也有自己的立场,为此他们也不断撒谎,以至走入歧途。主人公作为一名年轻的外科医生,在掉入他们陷阱的同时也不断与自己的良心对话,为了摘掉这些所谓“圣人”的虚伪面具不断努力抗争。故事描写了人性中对金钱与欲望的偏执,同时也涉及医疗现场的一些实际问题,如“医生人手不足”、“医院财政赤字”等。

  冈田将生在剧中饰演的是被派到经营困难的大久保纪念医院工作的新人外科医生司马健吾。他极富正义感,对工作十分热心,在护士长严厉的指导下不断进步。但他为人过于单纯,总是掉进女人们设的圈套里。冈田将生说:“能和这么多有个性的演员们一起合作表演,我真的很期待。”

  中谷美纪在剧中饰演优秀而冷静、备受尊重的护士长春日井优佳。她为了自己的妹妹,策划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加藤爱饰演春日井优佳的妹妹日向圭子——日向圭子同时也是巨大学园GROUP经营者的妻子。铃木杏饰演对日向圭子非常崇拜的幼儿园老师。大政绚饰演主人公司马健吾的女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