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亲家过年》文章客串导演 妻女探班其乐融融

2011年11月28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亲家过年》剧照
《亲家过年》剧照


  日前,由文章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贺岁片《亲家过年》已进入拍摄的收尾阶段。文章幽默、搞怪、卖萌的表演表现了大都市背景下一个“凤凰男”为梦想、为创业、为房子而演绎出的种种闹剧“囧”事,是一部现实婚姻生活的温情喜剧。记者前往探班时,发现文章竟然换了角色,正忙着为青年演员导戏,而现场更是出现了神秘身影,到底怎么回事呢?跟随小编来一探究竟。

  文章现场给新人“支招” “笑”果十足

  剧组今天要拍摄的一场戏是:文章饰演的张雪论和刘芸饰演的郑丹丹为了应付即将到来过年的双方家长,而不得不重新借回之前已经卖掉的房子。戏中扮演房东白家驹和其女友“纹身女”的分别是青年演员戴澴雨和姜欣雨。这场戏需要表现出二人微醉下的那份甜蜜亲昵。正式开拍时,由于男女演员还不熟悉,迟迟入不了戏,更无法自然地摆出一副亲密的姿势。文章在一旁见状,十分热情的为二人出主意。为了找到微醉的感觉,文章打开两灌啤酒递给两位演员,嬉笑的称之为“边喝边找感觉”。为表现出情侣之间的亲昵,文章“身先士卒”亲自走位示范。只见他斜靠在男演员戴澴雨身上,头往其胸前一扎,配合着表情幸福的闭上了眼睛。二人很快领悟,而文章的那种语笑嫣然、温柔可人的撒娇劲把导演叶伟民逗得哈哈大笑,令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不禁赞叹文章的演技日益成熟。据悉,身材样貌绝佳的姜欣雨为了演活这个前卫的“纹身女”,只穿了一件宽大的毛衣出境,修长的美腿显露无遗。随后戏中还将会有姜雨欣的大尺度“艳照”曝出!

  在拍到另一场两位年轻演员的哭戏时,本来不用“哭”的文章看两人着实不知怎么“哭”,便给他俩支起了“招”,让“纹身女”姜欣雨抱住刘芸痛哭,男配角戴澴雨抱住自己的头痛哭,边示范嘴巴里还不停夸张的重复:“抱头痛哭!抱头痛哭!抱头痛哭!……”惹得一旁的导演都不由得哈哈大笑。

  马伊俐携爱女探班 温馨问候羡煞旁人

    剧组在拍摄间隙,演员和工作人员们正在休息,这时记者猛然发现,一对母女的出现让文章兴奋不已,这可不是旁人,正是文章的妻子马伊俐和女儿。原来马伊俐知道老公拍戏非常辛苦,就抱着女儿前来探班,慰问一下老公。这小小的温馨举动,却令拍戏疲惫不堪的文章甚是高兴,抱起超萌的女儿,乐得合不拢嘴。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让记者和在场的工作人员大呼温馨,羡慕不已。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