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谈婚后生活:婚姻很好 大家快去结婚

2011年11月26日16: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莫文蔚和外国老公
莫文蔚和外国老公


  本月21日晚,电影《东成西就2011》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刘镇伟携七大主创陈奕迅、莫文蔚、钟镇涛、黄奕等出席。婚后首次在内地露面的莫文蔚,并接受本报专访。

  广州日报:婚后生活感觉如何?

  莫文蔚:生活变得不一样,感觉上是可能踏实一点。结婚很好,大家都快去结婚啊。以前还没结婚时的工作生活太夸张、太离谱了,像机器人一样。那现在心情也不一样了,对工作也有了选择,要做自己喜欢的才做。

  广州日报:为什么兜兜转转这么多年你依然选择初恋?

  莫文蔚:我也被自己这个决定吓了一跳,觉得这种情节只能会在小说和电影里才会发生,没想到竟然发生在自己身上,太不可思议了。

  广州日报:听说你和他的几个子女平时都相处得非常好?

  莫文蔚:这个没什么特别的,因为我们也没有住在一起,现在的小孩都已经很成熟,各有各的生活。他们也会对我的工作很好奇,比如我的衣服、鞋子,都觉得特别好看啊。

  广州日报:准备要小朋友吗?

  莫文蔚:没有耶!我太忙了!而且生孩子后身材就变差了。

  广州日报:先生没有要求你再给生一个宝宝吗?

  莫文蔚:他没有要求,反而说要看我的决定,而我目前有太多事情要办了,时间上来不及呀!

  广州日报:其实你先生的魅力在哪里?

  莫文蔚:如果他隔了那么多年还留着你当初给他写的信,还有那份感情,那我觉得已经不用再说了,这些已经足够了。

  广州日报:生活上你要多花时间去欧洲,那会否觉得自己付出得多一些?

  莫文蔚:不会,如果你真的很愿意做的话,就不会认为那个是付出、牺牲,那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付出,要放弃”,那么就证明你不太愿意去做这件事情,才会这么想。

  广州日报:下个月的结婚庆祝舞会跟你的西式婚礼有什么不同?

  莫文蔚:其实举办舞会只是要跟香港这边的朋友庆祝一下。

(责任编辑:wawa)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