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糟糠之妻》家暴逼真遭议 杨奇鸣坏过冯远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12:24
《我的糟糠之妻》杨奇鸣喝真酒入戏
《我的糟糠之妻》杨奇鸣喝真酒入戏

杨奇鸣个性演绎家暴丈夫
杨奇鸣个性演绎家暴丈夫


  搜狐娱乐讯 由鄢颇导演,陈小艺、孙淳、杨奇鸣等主演的生活情感剧《我的糟糠之妻》日前正在广西等多个卫视持续热播中,剧中孙淳和杨奇鸣这一对同为上戏的师兄弟扮演着境遇大不同的两位丈夫。家暴戏逼真的杨奇鸣受到网友们的争论,甚至有网友指责他“坏”过冯远征成功塑造过的家暴男安嘉和。

  主题积极 《糟糠之妻》关注夫妻成长

  《我的糟糠之妻》借三个家庭的不同婚姻问题影射了当代中青年婚姻生活中具有典型代表性的三种类型婚姻。终日灰头土脸操持家务忘记自己也曾青春美貌的陈小艺,有事业有钱有成就有样貌有稳定的家作为后盾就想摘朵野花闻着摆着的孙淳,吃着碗里死盯锅里嫌自己的丈夫窝囊瞄准了别人丈夫窥机下手整天内心不平衡的胡可,在外光鲜亮丽众星捧月为了保住自己的公众形象死活不愿让老公公开露面的虚荣女主持人王海珍,为爱守家耗费六年青春终因婚姻的七年之痒触及内心阴暗变得暴力失常情绪不可控制的杨奇鸣……几个人在剧中各自代表着当代社会中不同家庭所面临的问题,其中以杨奇鸣饰演的家暴丈夫最为阴暗。对此,导演鄢颇曾表示,《我的糟糠之妻》就是一个受到诱惑的丈夫在经历种种之后终于回归家庭明白糟糠之妻的含义的故事,之所以安排了杨奇鸣和王海珍这一对身心都受折磨的家庭,是因为他更希望观众能借《我的糟糠之妻》关注婚姻课题,也希望能让更多夫妻在婚姻课堂上共同成长,反倒有着积极向上的意义。

  不惧比较 杨奇鸣阴郁演绎有别冯远征

  剧中杨奇鸣饰演的王正中是一个在婚姻生活中常年压抑,内心阴郁的守家丈夫,常借酒精来麻醉和发泄自己的怨恨,对妻子爱之深恨之切的他时常对妻子(王海珍饰)大打出手,剧中不少血腥暴力的片段,还曾遭遇部分电视台的删减和调整。有网友认为杨奇鸣演绎的家暴男不输冯远征塑造过的安嘉和。虽然非常认同冯远征的表演实力,但是杨奇鸣认为自己饰演的王正中与安嘉和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王正中内心的痛苦来自六、七年被明星妻子隐藏起来的抑郁,他为妻子为家默默担当起原本应该是妻子来主管的部分,几年婚姻生活中,面对妻子事业有成,同样优秀的他却只能是妻子身后那个隐形人,内心不断挣扎不断隐忍,终于借酒而爆发对妻子的愤怒和不满,甚至动手开打,每次打完又痛恨自己的行为,更不愿意看见原本就已渐渐生疏的妻子带着戒备和自己生活,因此心理在反复变化,情绪起伏也很大。”

  据了解,目前《我的糟糠之妻》在卫视上星播出中,有观众在看到孙淳饰演的丈夫回归陈小艺饰演的糟糠之妻叶惠心之后表示欣慰,但部分观众为杨奇鸣饰演的执着丈夫王正中最后的悲情结局感到揪心和扼腕。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