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糟糠之妻》热播 王海珍惨遭家暴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4:15
王海珍写真
王海珍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鄢颇执导,陈小艺、孙淳、王海珍、胡可等众多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我的糟糠之妻》时下正在多个地方台热播。该剧主要讲诉了四个女人的婚姻故事。当红名模王海珍在该剧中出演外表光鲜亮丽的婚姻类主持人,但私下里却经常惨遭家暴,因此而迎来无数网友的热议。

  王海珍戏中惨遭家暴惹争议

  电视剧《我的糟糠之妻》通过讲诉四个女人的婚恋故事从而把婚恋生活的各种状态都完美的呈现给观众,让观众在观看的同时可以联想起现实生活中的各种不同经历,从而引起共鸣,以便达到对生活中一些现象的警示。国际名模王海珍在该剧中所扮演的女主持季薇正是一个十分具有代表性的角色,她努力、智慧、善良、独立且事业有成,可以说是都市里众人艳羡的完美女性,但在走下镁光灯照耀的舞台回到家之后,她却又变成了一个惨遭丈夫拳打脚踢的家庭弃妇,受尽各种侮辱、恐吓与打骂。这种惨遭家暴的角色真实再现了现实生活中某些女性在婚恋生活中隐忍、无助、痛苦的一面,引发了无数观众的热议。

  王海珍婚姻、家庭、事业全面开花

  与电视剧《我的糟糠之妻》里的季薇恰恰相反的是,现实中的王海珍却有着一个十分幸福美满的婚姻与家庭。生子之后,王海珍的事业也迎来了又一个新的巅峰,除开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的糟糠之妻》以及热映的电影《爱疯了》之外,王海珍在经常受邀出席各大时尚活动之余还与当红小生黄觉拍完了电视剧《谁解女人心》。身兼名模、演员、人妻、辣妈等数职的王海珍如今在婚姻、家庭、事业等领域可谓全面开花,让无数女星羡慕不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