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丁当唱响《超级舞台》 甘肃卫视不见不散

2011年11月25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丁当唱响《超级舞台》
丁当唱响《超级舞台》

  搜狐娱乐讯 定位为第一生活卫星频道的甘肃卫视,在成功推出《我爱每一天》、《今晚难得》等一系列耳目一新的节目后,其下半年着力打造的全新音乐类栏目《超级舞台》,凭借偶像明星的超高人气,以及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成为了每周六电视荧屏上的一道不可或缺的视听大餐。

  《超级舞台》汇集了国际、国内精彩演唱会及大型音乐颁奖典礼,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到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MTV欧洲音乐大奖、拉丁美音乐大奖,同时还可以看到国内外大牌歌手动感十足的LIVE表演。而本周六将要唱响《超级舞台》的主打星,则是以一首《我爱他》而红遍大江南北的丁当,作为一位在台湾地区发展的内地女歌手,丁当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目前已发行五张专辑,在海峡两岸都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因其高音而被大家公认为实力唱将!本期丁当将带来“下一站天后演唱会”。

  无论是火辣的劲歌热舞还是清新的舒缓情歌,在《超级舞台》都将会为你一一呈现,在这里感受音乐最前沿带来的震撼与冲击,每周六21:51分,与甘肃卫视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