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台词是亮点 12月2日全国公映

2011年11月25日09:0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杜汶泽、蓝正龙(微博)、乔任梁上演疯狂、搞笑的“华丽冒险”。
  杜汶泽、蓝正龙、乔任梁上演疯狂、搞笑的“华丽冒险”。

  华西都市报11月25日报道 马俪文拍砸《桃花运》,当年赢了票房输口碑的,如今东山再起拍起了《巨额交易》,这一次她将视线关注到投资热。昨日《巨额交易》在成都试片时,影片中诙谐搞笑的台词引发观众们热议。该片将于12月2日在全国公映。

  电影的故事讲述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饰演的“苦逼三人组”远赴迪拜淘金,与温州老板合作卖房产。可阴差阳错,三位做着发财梦的男人却意外面对20亿元的财务亏空需要填补,为此三人苦寻投资人,拜访各种亿万富豪以求合作。

  影片中有不少讽刺桥段,比如英壮饰演的投资人,开口便是“20亿元以下的交易别来烦我!”而煤老板谈任何生意都得有酒相伴,连早餐都要五粮液伺候,开会时还要秧歌队表演。女人们则叫嚣“不拿200万,别想生孩子。”片中的黑色幽默笑点十足,搞笑台词也比比皆是。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