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幸福三颗星》热拍 “花美男”吴建飞深陷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5:29
拍摄间隙
拍摄间隙

吴建飞演技获赞
吴建飞演技获赞

与导演沟通走位
与导演沟通走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建飞、杨谨华、颖儿等内地和台湾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青春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幸福三颗星》正在上海热拍。剧中,“花样美男”吴建飞饰演的“顾大鹏”是一位广告公司的高级主管,不仅将与蓝正龙大玩“心理战术”,而且还将和两位美丽的女主角上演动人但却十分波折的感情戏码。谈及这个角色,吴建飞坦言自己现在已经深陷其中,即使不在戏中,他也总感觉自己就是“顾大鹏。”

  吴建飞告诉记者,这是他继《我的爱情面包》后出演的第二部偶像剧。之前在看到剧本后,非常喜欢“顾大鹏”这个人物,“我觉得他对工作的认真,还有对家庭的责任感,以及对爱情的执着跟我特别像,而且,我个人觉得这部偶像剧和以往很多仅以爱情为线索的偶像剧有很大的不同,这部剧里有很多条线同时存在,所以演起来很过瘾。”吴建飞坦言,因为十分喜欢“顾大鹏”这个角色,所以自己在演的时候也是非常投入和专注,而且每场戏开始前他都会去和导演沟通,以便更好的来诠释这个角色,同时,因为戏份太重,人物心理复杂,所以台词特别多,吴建飞称自己必须每天熟背台词,了解人物的内心感受,“现在即使不在戏中,我也觉得我自己就是‘顾大鹏’,所以当没有我的戏时,我就会感觉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