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美人天下》 > 新闻动态

《美人天下》今开播 王丽坤“不玩心计玩悬疑”

2011年11月24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美人天下》
王丽坤《美人天下》


  由金牌编剧倾力打造的唐宫大戏《美人天下》将于今晚19:31分正式登录安徽、江苏、深圳、云南四大卫士,掀起新一轮的影视热点。荧屏女王王丽坤也在剧中友情客串了一个貌美如花的青楼舞妓,在剧中抛弃“心计”大玩“悬疑”。

  《美人天下》由北京紫骏影视和于正工作室出品,是一部集合了悬疑、魔幻等众多元素的宫廷大戏。是继《美人心计》之后的又一部的美人争斗大戏,但该剧摒弃了一贯的后宫之争,除了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人性考量,更多地加入了鬼、狐等魔幻色彩浓烈的元素。让这部大戏看点十足。王丽坤饰演的百合一出场就与明道上演一场歌舞皆欢的悬疑大戏。这个喜欢玫瑰的百合姑娘在剧中的身份扑朔迷离,将自己的角色“悬疑”到底。

  身在捷克的王丽坤虽然未能到场《美人天下》的开播大典,也通过VCR送上了对这部剧的祝福。据悉,王丽坤将于近日入组赵宝刚导演的新戏《北京青年》,采访中她也透漏此次演绎的虽是现代戏,但即将扮演的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