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零点锋云》“双城生活”王丽萍分享幕后故事

2011年11月23日18:17

  伴随着近日热播的电视剧《双城生活》,异地婚恋也再一次引起关注。文化差异、工作事业、婆媳关系,都对异地婚姻产生着不小的影响。距离产生的是小三?是钞票?还是美?当花前月下变柴米油盐,异地引发的矛盾还能让爱情的信念千山万水隔不断么?

  11月24日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请到《双城生活》的编剧、国家一级编剧王丽萍,亲自解读双城故事,用切身体会和经历探讨感情,探讨生活。王丽萍更是曾亲赴狄更斯博物馆获取创作灵感。《双城生活》与《双城记》有着怎样的联系?听王丽萍讲述创作历程,关注世界,感悟生活。

  与同样备受关注的《裸婚时代》中相同的是,“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这句话又一次体现到男女主角身上,父母在儿女的婚姻生活中究竟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优雅的婆婆“清咖”遇到率直的丈母娘“涮羊肉”,争执、矛盾,文化的冲击、交融,也因对儿女的爱而变成温情。甚至主持人马小淘直呼“最后非常喜欢婆婆杨曼莉”。

  《双城生活》中塑造的北京“真”女孩“郝京妮”和上海“乖”男人“徐嘉惠”似乎也成了新时代的择偶标准。汇集诸多有趣、深刻话题,独家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1月24日湖南卫视《零点锋云》。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