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央一将播 黄志忠负责耍帅装嫩

2011年11月23日09:32
来源:沈阳日报
黄志忠
黄志忠

  明晚“央一”“全国丈母娘最喜欢的女婿”又有“新作为”。

  今晚,宁静带观众穿越明朝,奢香夫人的爱恨情仇全部讲完。明晚,熟男黄志忠当道,跟观众讲讲《咱家那些事》。

  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等电视剧中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后,黄志忠开始转型演起了家庭剧。此前热播剧《家常菜》中,他饰演的好男人刘洪昌被称为“男版刘慧芳”,而此次在《咱家那些事》中,他玩起了颠覆,饰演叛逆的小儿子李国强,为了自己的发财梦把自家搞得鸡犬不宁。

  对于这样一个角色,黄志忠坦言有装嫩之嫌,“李国强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他的年龄和我本人相差比较大,整个就是一个小伙子。如何表现出小伙子的那股活力劲儿,对我来说压力很大。为了掩盖皱纹,我还戴了一副眼镜,造型上也下了不少工夫,准备了很多年轻人穿的帽衫,还有很多潮流围巾,尽量让自己更潮一些。”黄志忠表示刚开始时他有点“混”,但通过生活的磨砺,最终获得了成长,“是一个挺可爱的人。”

  近些年来成功塑造了不少强势女人的陈小艺,在剧中出演李家二女儿李秀华。李秀华在姐妹中官最大,是街道办事处的主任,在家里也总是一副领导的面孔,气场十分强大。陈小艺直言,这个角色自己演起来驾轻就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