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鸿门宴》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 贺岁档打头阵

2011年11月23日08:49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张涵予PK冯绍峰 与黎明对唱情歌
《鸿门宴》领跑贺岁档
《鸿门宴》领跑贺岁档

  11月20日,贺岁档大片之一《鸿门宴》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李仁港及主演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陈小春集体亮相。

  “鸿门宴”是楚汉争夺天下的转折点,后人从历史已知最终结局。但究竟张良如何助刘邦逃过一劫,凶悍的项羽又如何甘心放虎归山,却成为千古兵家之谜。李仁港坦言正是这未解的迷局吸引他执导《鸿门宴》:“这段楚汉相争的转折故事,历史记载寥寥数笔,但这个故事却一直流传千年。楚汉双雄到最后确定是汉家的天下还是楚家天下,很大的决定因素在于‘鸿门宴’这一事件。”导演李仁港围绕楚汉争霸的历史背景,对“鸿门宴”前后发生的斗智斗勇的故事展开创作。情节环环相扣,局中有局,线索更是明暗交错,精彩纷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