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影帝之战在即 张涵予黄秋生神魔对决

2011年11月22日23:38
来源:搜狐娱乐
棋战动作暧昧
棋战动作暧昧

千军万马置于棋子
千军万马置于棋子

张涵予黄秋生惺惺相惜
张涵予黄秋生惺惺相惜

张良范增高手相惜
张良范增高手相惜


  电影《鸿门宴》11月29日公映在即。这部集结了张涵予、黎明、黄秋生三大影帝同台飙戏的2011年豪华史诗巨制,令影迷翘首以待。片中五料影帝张涵予扮演的张良,智高一筹,金像影帝黄秋生,则扮演了老谋深算的范增。而“风神谋圣”张良与“战道魔手”范增之间的神魔对决,成为鸿门宴这段旧史新说的最大看点。

  《鸿门宴》张涵予、黄秋生“喧宾夺主”

  李仁港称非影帝不能压场

  《鸿门宴》20日在上海举行了全球首映仪式,连续6场的超前点映,让众多媒体和影评人先睹为快,不过他们在看完后意外的发现,历史上本应是这场饭局中配角的张良、范增,此次在电影中却是“喧宾夺主”,“《鸿门宴》的主角不是刘邦,更不是项羽,而是这两位军师,”众多影评人纷纷表示张涵予、黄秋生两大影帝的精湛演技让影片文戏胜过了耗资巨大的战争场面,特别是两场棋局,“他们是在下棋,你却感觉血脉贲张,刀光剑影,战马奔腾,配上到位的配乐和剪辑,明显是千军万马在展开生死搏杀。”导演李仁港也盛赞两位的表演“一人可以抵上千万人的气场”,他表示这种极静的文戏要演出豪比千军万马的对抗,对演员的演技要求极高,只有影帝级的人才能做到,“范增我请来了金像影帝黄秋生,张良则非五料影帝张涵予莫属。”

  “基情”四射&激情四射

  神魔对决两影帝大呼过瘾

  在《鸿门宴》中,张良既和范增对弈棋局暗中较量,又为刘邦出谋划策逃过鸿门宴一劫,是全片紧张局势的最关键人物。宴席之上角色斗智斗勇,而角色背后,实则是影帝们演技的较量。“当时听说范增是秋生演,我才坚定演张良了,就盼着拍我们两个的戏,”片中的张涵予与黄秋生势不两立,内心却因智谋、棋技惺惺相惜,尤其是对彼此的计策还无法把握的时候,那种难以揣测对方心里的对手戏在考验互相演技的同时,也让张涵予大呼过瘾,他形容他们两个人就像片中的张良、范增一样,棋逢对手特别兴奋,“我和秋生在拍戏之前都很少聊戏,因为根本不需要,到了现场进入那个环境,换上衣服,那个感觉就来了。”而对于片中两个人被媒体评为“基情四射”,张涵予笑称自己真的是与黄秋生惺惺相惜,“这种彪戏机会可不常有,和好的演员搭戏,也同样会让自己的创作激情四射。”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