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赛德克》将获8亿票房 望破《海角七号》记录

2011年11月23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赛德克》海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执导、吴宇森监制的7亿台币(约合146953856人民币元)巨制《赛德克·巴莱》,在台湾上映至今票房理想,截至星期一,上、下两集票房累积至8亿台币(约合167947264人民币元),单是上集《太阳旗》已超过4.8亿台币(约合100768358人民币元),以目前走势预测,极有望打破《海角七号》片08年创下的5.3亿台币(约合111265062人民币元)票房,成为台湾史上最卖座本土电影。

  至于香港,《太阳旗》于上周四开画,虽然初期只有16间戏院,但上映五天仍录得逾73万港元票房,在同期上映电影中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