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蓝盈莹和孙俪拍儿时戏轻松自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6:42
  儿时的甄嬛和浣碧剧照:蓝盈莹(左)孙俪(中)
  儿时的甄嬛和浣碧剧照:蓝盈莹(左)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中)

  《后宫甄嬛传》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本剧改编自超高人气的网络同名小说,是一部天马行空的交织着前朝争斗与后宫争宠的宫廷大戏。而此戏也是演员制作阵容强大,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携手孙俪、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蓝盈莹,陶昕然等众多实力派影星共同打造。

  总导演郑晓龙介绍,改编后的故事从批判的视角揭露了封建王朝对人性的摧残和迫害,它在反映古代宫廷权术斗争的同时,还揭示出“后宫女人”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表面上锦衣玉食、荣华富贵,但其实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同时,后宫的风起云涌更不单纯是女人之间的争斗,她们的地位和荣宠与各自家族的兴衰荣辱都彼此牵连,息息相关。

  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蓝盈莹饰演主演甄嬛身边最贴心的人浣碧,同时她也是甄嬛同父异母的妹妹。近日剧组拍摄蓝盈莹和孙俪进宫前的戏份,甄嬛与浣碧儿时的服饰装扮极尽清纯俏皮,没有宫中复杂的事非,纯净的内心世界与十足童心的表演,都使得几位演员甩脱了昔日惯于拿捏的老成与凝重,身心无比轻松自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