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桑田佳佑复出专辑获本年度音乐CD封面大奖

2011年11月22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MUSICMAN》封面
《MUSICMAN》封面

  搜狐娱乐讯 (aya/文)21日消息,南方之星旗下歌手桑田佳佑(代表作歌曲《真夏的果实》)复出专辑《MUSICMAN》在日本唱片协会主办的“第一届音乐CD封面大奖2011”中一举夺魁。“音乐CD封面大奖”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CD封面的魅力而创办的,桑田佳佑以3万票的压倒性票数夺得了第一届的冠军。桑田佳佑说:“我觉得非常荣幸。今后我也想继续努力,为大家奉上比这张专辑更好的音乐作品。”

  桑田佳佑获得大奖的作品是他于今年2月发行的SOLO专辑《MUSICMAN》,这是他时隔9年推出的精心之作,同时也是他身体康复复出后的第一部作品。本张专辑通过两次评委会审查及投票选举,在数千张音乐作品封面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本年度“音乐CD封面大奖”。

  专辑封面以室町时代的日本庭园造景技术——枯山水为背景,画面中心人物是全身通红的裸体女性。女性象征着新生儿、太阳,与枯山水所营造出的独立宇宙相辉映。画面极具冲击力,又分外和谐。

  桑田佳佑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觉得非常荣幸。因为生病,我不得不在专辑制作中途中断工作,所以这张专辑成为了承载着很多心情的一部作品。我知道不少人都在听这张专辑,但连它的封面都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我真的很开心。我想要感谢参与封面制作的工作人员。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奉上比这张专辑更好的音乐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