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靓颖:专心做音乐 不愿透露爱情过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22日09:55
张靓颖(资料图)
张靓颖(资料图)

  信息时报11月22日报道 张靓颖“我的模样”巡演广州站将于12月9日在天河体育馆上演,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她表示已有练习粤语歌,而内容会和上次来广州完全不同,有请到完全不同风格的舞蹈老师来编舞。另外她还透露明年“封嗓”专心做音乐,趁现在多做一些自己的歌,因为“有几首歌让大家喜欢,会比一年赚多少钱更满足”。而被问到这样忙,累时是否也想要有肩膀可以依靠,她就说:“我想靠的时候会靠的。”

  愿意为大家有限改变

  张靓颖透露演唱会上会唱新专辑《改变》的作品,说起自己的改变,张靓颖还是说今年找到更多的安全感,可以很放心地和大家讲话,没有像以前那样紧绷。因为在演出时会有大量劲歌热舞,还特意挑选了7套热辣战衣,对于自己的性感尺度有多大,张靓颖就笑说:“很多时候要看心情,有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就接受了,但还是以安全为主。”而对于当歌手后被大家定义为某一类的歌手,她就说自己很在意外界给予的回馈,很想讨好大家,比方最早跳舞的时候就被大家抵触,自己也就不敢去尝试。

  虽然对于现在面对媒体已经没有那么拘谨,但还是把自己包装得很好,张靓颖就说:“我现在养成了先听大家意见的习惯,我之前讲话的用词总是很肯定,语气就像是在说一个决定,而不是一个可以商量的事情,这是我的一个毛病。”对于其实很清楚市场需求,很聪明知道该说什么话,所以是否容易妥协,张靓颖就说:“我不会完全跟着大家走,因为跟着走总会有走丢的一天,但是太过的自我也不是很好的事情,反正我就是天平座就是永远的中庸,永远是在平衡,我会有一部分自己,也会有一部分照顾到大家的感受。”

  不愿透露爱情过程

  对于自己经常会把一些书中的爱情观放在微博上,被问到自己的爱情观,张靓颖说:“换个角度说,在我的生命中,我妈排第一,我未来的老公排第二。我不喜欢拖泥带水,也不喜欢拐弯抹角地暗示,我喜欢直接。”而对于工作这样繁忙,累的时候是否也想要有肩膀靠一下,她就说:“我想靠的时候会靠的。”被追问是否已经有肩膀可以依靠,她就模糊回应:“我要是结婚的时候会告诉大家,可是我不想和大家分享过程和内容,过多的分享会让幸福变味。”

  对于这次广州开唱妈妈会不会过来,张靓颖就笑说这要看妈妈档期,因为家里有很多鸟、狗和兔子,前两天还差点带一只猫回去,就是在营造一种家的氛围。结果这样就变成自己不在的时候,妈妈一定要在家。

(责任编辑:朱童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