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非常静距离》张靓颖黄圣依:畅谈80后老板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5:22
《非常静距离》张靓颖谈蜕变
《非常静距离》张靓颖谈蜕变

黄圣依《非常静距离》献唱《爱情买卖》
黄圣依《非常静距离》献唱《爱情买卖》

黄圣依做客《非常静距离》
黄圣依做客《非常静距离》

张靓颖对话李静分享老板经
张靓颖对话李静分享老板经


  在如今的娱乐圈中,越来越多的明星纷纷自立门户,这其中也不乏很多新生代明星。安徽卫视本周六、周日晚23:10,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邀请张靓颖、黄圣依这两位80后明星老板的代表人物做客,与主持人李静分享他们星路蜕变的酸甜苦辣。

  黄圣依畅谈自立门户后的蜕变 节目现场直面争议

  2005年,黄圣依获得周星驰星爷的青睐出演《功夫》,一跃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当年的“星女郎”,如今她自立门户成为影视公司总裁。而一路走来,黄圣依总和青年企业家杨子捆绑出现,有关他们的争议话题纷纷扰扰近五年。本周六晚,黄圣依将独挑大梁亮相《非常静距离》直面争议。一向以演员、歌手身份而示人的黄圣依,如今又大胆转型当公司总裁,黄圣依透露自己看起财务报表来也是毫不马虎:“经常跟我们财务开会,做的不清楚的,我直接就给打回去了,我说你这不能这么干,你要怎么怎么怎么做。因为管理绝对是要以理服人,要以能力说话。”升职记背后潜伏多年,如今拥有亿万身家的黄圣依在节目现场对李静道出了很多幕后故事。

  高傲优雅是很多人对黄圣依的第一印象,然而在黄圣依大学同窗的心目中她更像个仗义侠气的“爷们儿”! 大学好友们的轮番爆料,更是让黄圣依始料未及。黄圣依在《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一改优雅形象,透露自己在KTV最爱唱的竟是“雷歌”, 更当场献唱一首《爱情买卖》搞活现场气氛。“话题女王”争议不断,杨子隔空吐露何种真言,绯闻能否水落石出?挑战经典白蛇不敢轻怠,《白蛇传说》对手功夫巨星李连杰,竟遭遇生死关卡?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8月27日(周六)晚23:10分播出。

  张靓颖甘当“甩手掌柜” 生活中人称“张井神”

  而与黄圣依不同的是,同为80后的张靓颖俨然是“甩手掌柜”,自曝投资开公司自己却不担任任何职务。8月28日(周日)晚23:10,张靓颖再度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畅谈出道六年的成长蜕变。开公司当老板,张靓颖如何应对这个全新身份?好员工兼好友潘辰空降现场,铁面无私大胆爆料工作中的“张总”和生活中的“二”到一定地步的“张井神”。

  “张制作”、“张老板”、“张井神”,员工兼好友潘辰一上台就开玩笑地送给张靓颖三个身份认证。节目现场,好友不断爆料“张井神”的种种光荣事迹,让观众看到张靓颖鲜为人知的搞笑一面。原来舞台上个性冷艳的张靓颖私下里却完全相反,经常被朋友笑称为“二神”:“横竖她都是二,就是已经二到一定地步了。” “电脑白痴”、“二神”、“吃神”…… 生活中的张靓颖不愧井神称号,然而神经大条的她面对工作时却是铁面无私,好员工潘辰爆料工作中的张老板完全是另一番模样。张靓颖出道六年造型一一呈现,新生代歌坛天后面临大盘点。2005年从成都孤身一人到湖南参加比赛,随后转战北京继续打拼,张靓颖像每一个怀抱梦想的北漂人一样,在这个城市找寻家的感觉。如今的她出道六年,早已建立了自己的生活圈子,生活中的她又有着怎样的趣事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7日(周六)、8月28日(周日)晚23:10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