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奸细》引爆谍战夫妻情感戏 英雄难过美人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08:54
《奸细》海顿剧照
《奸细》海顿剧照


  由北京姐妹同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博艺华赢(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制作,海顿担任导演、编剧、主演的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奸细》日前正在北京卧牛山影视基地热拍,该剧是海顿在领衔主演《黑玫瑰》、《喋血钱塘江》、《雾都魅影》《盗火线》等多部热播剧后,在谍战领域的又一次全新出发。该剧由佟瑞欣、赵恒煊、海顿三位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王奎荣,于和伟,赵小熠,李思思,杨梓艺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

  《奸细》剧中既有功绩赫赫的谍战英雄怎样斗智斗谋,也有很大的段落描写三位共产党高级将领与妻子之间爱情、亲情、信仰的三重博弈,他们甜蜜与背叛、谎言和忠诚都纠缠不清,用谍战的剧情引发出夫妻间的纠结情感,好男儿难过美人关,硬汉子骑虎难下时就为该剧增加了更多的亮点,更贴近近代的生活情境。以往谍战剧观众群多为中年人的局限,《奸细》的剧情中加入更多浪漫爱情的元素,更能吸引女性观众和众多年轻观众,相较于业内已播映的其它谍战题材影视片来说,《奸细》又有它的创新之处,最突出的即是它将爱情的唯美与谍战的残忍反复交织在一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