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回应砸钱请两大奥斯卡影帝:皆被剧本打动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1月22日08:31

  现代快报讯 针对蒂姆·罗宾斯、阿德里安·布洛迪两位影帝加盟冯小刚的《一九四二》剧组,有网友评论称其这次砸下了血本,甚至还有网友怀疑其是与张艺谋叫板的事件。冯小刚昨日通过微博给出了回应称:“他们两位都不是钱能砸得动的,他们都是因为被剧本打动而来的。”

  近日,影评人“桃桃林林小淘淘”在微博中爆料,电影《肖恩克的救赎》和《钢琴家》中的男主角蒂姆·罗宾斯和阿德里安·布洛迪,将一同出演冯小刚的新片《一九四二》,该消息也得到了该片投资方华谊的证实。此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有网友称,“罗宾斯和布洛迪本身就是影帝了啊!小钢炮(冯小刚)这次比老谋子还砸血本啦!”对此,冯小刚昨日通过微博婉转地回应道:“他们两位不是用钱能砸得动的,我们也没有那么大的预算。他们决定出演皆因被剧本打动。”他还透露:“他们对电影的这种诚意是对我们多年执意坚持拍摄此片的一个回报。当初邀唐纳德·萨瑟兰拍大腕也不是用钱砸来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