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杜奕衡现身《鸿门宴》首映现场 蓝色西装抢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5:06
杜奕衡和巩新亮走红毯
杜奕衡和巩新亮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昨日,艺人杜奕衡身穿天蓝色西装黑色西裤亮相电影《鸿门宴》首映现场,携巩新亮走红毯,着装十分抢眼。

  由李仁港导演星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鸿门宴》将于本月11月29日与观众见面,昨日在奥体中心举办了隆重的首映晚会。艺人杜奕衡现身现场,携一身粉红裙装的巩新亮一同出场走红毯,分外抢眼。杜奕衡被大家所熟识还是在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中悍匪老四的形象,如今他已接演了多部影片都将于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鸿门宴》则打起头阵,打响第一炮。杜奕衡透露,电影《鸿门宴》非常值得一看,希望大家去电影院一睹风采,这部电影不仅群星云集,更重要的是鸿门宴的历史题材相当吸引人,看过影片,就能对这段历史有一个深入的了解。

  杜奕衡会在电影《鸿门宴》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他有会有怎样的出色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