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郭达正式请辞龙年央视春晚:因母亲身体不好

2011年11月21日11:20
来源:海口晚报
郭达(左)、潘长江(资料图)
郭达(左)、潘长江(资料图)

  小品《换大米》是陕籍演员郭达的代表作,而这个小品的编剧吕宏强今年也进央视龙年春晚组,两个陕西人再次联手成了今年大热,不过19日记者得到消息,由于母亲生病,郭达已经正式向龙年春晚请辞,是肯定不上2012年春晚了。

  目前,郭达正在河北《天下归心》拍戏,剧中出演反派汉奸的他接受采访时,提及剧中“男扮女装”一段搞笑戏,还跟记者聊得颇为开心,但提到春晚时情绪恢复平静,他说自己早前已接受龙年春晚的邀请,“原来计划这个戏杀青就进入春晚排练了,但突然接到家里电话,说我母亲最近身体不好,所以戏一结束我必须赶紧回到西安,安排母亲看病等等一系列的事情,所以我现在把春节晚会辞掉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