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亮相其他电视台宣传 有意明年置业摆放玩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07:49
林峯觉得音乐无界限,应该让歌曲给更多人听.jpg
林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峰昨午出席《圣诞列车启航礼》活动,提到无线与五大唱片破冰,五大歌手可以不签约自由亮相其他电视台;但同样地,无线也会有优先安排合约歌手亮相节目的权利。林峯虽然是无线亲生子,但他赞成歌手可亮相不同电视平台宣传;他说音乐无界限,应该让歌曲给更多人听到。有指他与无线有合约受限制?林峯相信可以谈,如艺人、歌手能在外面不同领域表演,当作宣传推介自己的影视作品,对公司都有好处。

  有意明年再置业

  他透露年底工作排得密麻麻,大赚一笔。林峰有意于明年初前再置业,但未储够钱,想买千呎单位,现在仍在物色中。由于他家中有太多玩具,已差点放不下,他很羡慕古天乐有自己的仓库放玩具,也希望找个地方放置及作为工作室开会。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