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炜领衔花样美男 亮相《那是我妈妈》

2011年11月10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花美男
花美男


  近期,湖南卫视全新亲子沟通节目《那是我妈妈》录制了一期以“花样美男的烦恼”为主题的专题节目。快男冠军李炜、快男60强魏一宁代表新生代偶像展现了花样美男的风采,他们与母亲的故事感染力十足,为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李炜与粉丝飚戏 扮演“曾志伟”惟妙惟肖

  李炜从小就喜欢音乐,拿到去年快男比赛的冠军之后,星途一片坦荡。近期,他就受邀出演由香港知名演员曾志伟和动作明星熊欣欣联手打造的华语动作巨制《光辉岁月》。对于这首次“触电”的机会,李炜分外重视。在《那是我妈妈》录制现场,他就挑战了一段曾志伟经典电影中“搭讪美女”的戏码。虽然李炜私底下是一个比较内敛的人,但演起戏来确实有模有样,一举手一投足之间完全让人体会到了曾志伟电影的精髓,他惟妙惟肖的演技甚至让和她搭戏的粉丝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魏一宁自爆快男经历 不避讳曾输给李炜

  在《那是我妈妈》录制现场,同是快男出身的魏一宁和李炜见面之后略显尴尬。虽然曾在快男的比赛中输给过李炜,但魏一宁早已释怀,简单的寒暄几句之后,魏一宁轻松的和李炜打了招呼,聊起近况两人还时不时互相打气,气氛很快就融洽起来。

  神秘美少女加入花样美男 与李炜台步互动掀高潮

  除了李炜和魏一宁,参与“花样美男”专题节目录制的嘉宾还有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她曼妙的身姿和天使般的面容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得体的谈吐举止也赢得了李炜的好感,简单的互动台步亮相之后,李炜甚至说心里有种怦怦跳的紧张感觉。李炜羞涩的反应使得现场的粉丝也尖叫不已,为节目掀起了一阵小高潮。

  花样美男究竟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们和母亲有怎样的动人故事?美少女和李炜的互动又有什么看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晚20:20湖南卫视《那是我妈妈》,亲子报名热线:0731-84801319,亲子报名微博:@湖南卫视那是我妈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