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胡杏儿台庆夜斗性感 身材过瘦削零看头

2011年11月20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陈法拉承认工作操劳,令三叉神经线出问题,面临面瘫

 胡杏儿中门大开,可惜太瘦,零看头

  2011年11月20日 香港 大热视后胡杏儿与陈法拉还未等及颁奖礼,便率先于昨晚台庆夜斗性感!一个露前、一个露后,不过两女却过于瘦削,只能骚骨感美,似乎有点欠看头。而穿高衩裙的陈敏之却不慎露出打底裤,非常失策!

  无线一年一度的台庆盛事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众小生花旦悉心打扮出场,陈法拉、胡杏儿、徐子珊、陈敏之、高海宁、苟芸慧、叶翠翠、黎耀祥、郑嘉颖、陈豪等,现场星光熠熠,绝对是群星拱照贺台庆!不少花旦大秀身材性感现身,继身穿低V连身裙的杨秀惠力挤丰满上围,张嘉儿与叶翠翠也尽力挤出事业线,反而有“乳神”之称的高海宁却让赛,造型欠缺惊喜。

  操劳恐面瘫

  本届视后大热胡杏儿与陈法拉则一个露前、一个露后,陈法拉露出白滑玉背,并佩戴英皇珠宝赞助价值1600万钻饰示人,对于有指其左边面部麻痹要回美国小休,就连新剧也要辞演,陈法拉坦承表示:“因为身体透支响起警号,最近拍戏又看不了医生,其实前后都不舒服了两个月,医生说我三叉神经线出现问题,可能是太累和紧张所致,(严重会面瘫吗?)医生都是这么讲,所以好担心,演员靠脸吃饭,所以都有吃止痛药,等十多天后拍完《东西宫略》,就会请假回美国休息一个月。”为了身体着想,就连新剧《名媛望族》也要推却,陈法拉也不禁叹可惜,更指望身体好转后,可以返港拍摄新剧《冲上云霄2》。

  陈敏之走光

  至于中门大开至肚脐位的胡杏儿,戴上价值1200万钻饰,不过她却与陈法拉一样太过瘦削,只一味秀骨感,毫无半点看头,问到绯闻男友黄宗泽有否过目?她笑着表示:“不知道,可能看过,(性感吗?)都什么看,好安全的。”至于担任主持的陈敏之,却以一身高衩雪纺裙上阵,不过伊人于摆造型拍照时,却不慎露出打底裤。

  此外,今年台庆虽然无车兼无房子送,但却总共送出100万的奖金奖品,当中有12名艺员抽台庆大红包,并由黄长兴、钱嘉乐、薛家燕等夺得。

  黎耀祥瞬间转移

  台庆表演环节中的重头戏,莫过于由《法证先锋III》演员黎耀祥、张可颐、胡定欣和徐子珊等人演出的《法证先锋魔法阵》。黎耀祥与张可颐透过揭布将人物变走及移形换影,令人看得目不暇给。陈展鹏亦用“魔法”将子珊变出场。但萧正楠与沈卓盈将马赛放箱并“刀插马赛”,则来得有点不顺更差点穿崩!

  另外,视帝热门人选谢天华与黄宗泽、陈法拉演出的《潜行狙击真人骚》,一场飞车追逐战中,天华骑电单车直冲撞破三个阻碍物,加上爆破和枪战视觉效果十足。而黄宗泽也SOLO一段以一敌众,刻意打破在旁的光管场面亦显威风。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