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开播在即 蓝盈莹与孙俪同荣共辱

2011年11月18日16:26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左)与蓝盈莹(右)在《后宫甄嬛传》并肩同行
孙俪(左)与蓝盈莹(右)在《后宫甄嬛传》并肩同行

  近日,改编自同名网络人气小说的《后宫甄嬛传》即将在全国大面积地面频道开播,该剧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陶昕然、李东学、蓝盈莹等多位实力派一线演员联袂主演,故事讲述了表面锦衣玉食的后宫嫔妃那不为人知的跌宕命运。不仅嫔妃,就连她们身边的宫女侍婢也同样唇亡齿寒。由蓝盈莹饰演的浣碧命途多舛,身为甄嬛的贴身侍婢,她一路陪伴同荣共辱。

  早前曾参演电影《画壁》的蓝盈莹,凭借优雅唯美的仙女造型而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此次参演《后宫甄嬛传》,浣碧那曲折的心路历程在演技上颇有发挥。从故事前期,她因为误信了奸人的挑拨离间而背叛甄嬛,到中段与甄嬛在甘露寺同甘同苦,蓝盈莹的演技诠释了浣碧细腻的心理变化。她笑说:“浣碧与甄嬛之间有着一种复杂的亲情牵绊,而主仆间的相处却又像姐妹一样。”

  近日,由蓝盈莹主演的经典画剧《虎符》在北京中戏实验剧场开演,画剧中她化身古典美人如姬给观众带来一个舍身成仁的感人故事。极具古典美的蓝盈莹常演古装角色,对此她表示希望有机会的话,能多演些不同的角色,不停地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