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央视热播 吕良伟叫板“男人帮”

2011年11月18日14:57
来源:搜狐娱乐
吕良伟宁静-奢香夫人
吕良伟宁静-奢香夫人

吕良伟宁静-坠爱河
吕良伟宁静-坠爱河

  赵宝刚导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男人帮》不久前刚刚落幕,随后播出的28集长篇史诗剧《奢香夫人》自登录央视以来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特别是吕良伟在剧中扮演的彝族首领霭翠,时而霸气外露,时而又柔情似水,重情重义的“优质男人”形象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相比《男人帮》中孙红雷、黄磊、汪俊所饰演的三个自私、花心的“坏男人”,吕良伟这次可以说是为当下的青年重新树立起了一个“好男人”的标杆,成为八零后择偶的最新标准,难怪有不少网友在网络上喊出口号,“嫁人要嫁吕良伟”。

  PK孙红雷

  成熟稳重不2B

  在《男人帮》里,孙红雷饰演的顾小白是一个满脑袋爱情哲学的“2B”青年,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写的剧本更是从未被人采用,事业上可以说是一塌糊涂。而吕良伟无论是戏里戏外都很好的诠释了一个“好男人”的标准。在戏中,他所饰演的霭翠是位英明神武的部落首领,为人持重,顾全大局。在戏外,他开创的触动传媒公司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市值以亿元计。更难能可贵的是,吕良伟虽然坐拥几十亿身价,却为人低调,他坦言“做生意不只为了赚钱,更应该为他人出一份力。”相比《男人帮》里的孙红雷,成熟稳重的吕良伟无疑更容易赢得新时代女性的青睐。

  PK 黄磊

  为人豪迈有担当

  在《男人帮》中,黄磊饰演的罗书全优柔寡断,患得患失,遇事常常拿不定主意,是个不折不扣的都市小男人。而在《奢香夫人》中,吕良伟饰演的彝族首领则刚好相反,他为人豪迈,知人善用,不仅凭一己之力在民族危亡之时力挽狂澜,元明之争过程中惹出的种种事端也都全靠他才得以摆平,绝对是一个极富责任感又勇于担当的“好男人”。而对于“好男人”的标准,吕良伟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一个家庭幸福不幸福,男人占到90%的责任,有了责任感,才能做好其他的事情。”

  PK 汪俊

  用情专一又顾家

  汪俊在《男人帮》中不能说“坏”,但确实自私,特别是在情感上,不仅花心,隔三岔五换女友,而且不负责任,全面暴露了一个多金男人身上的种种缺点。但吕良伟则不同,他虽然身家丰厚,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顾家好男人,在浮躁的娱乐圈里依然能保持一份恬淡而幸福的婚姻。他从来不与绯闻沾边,尽量保护家人与自己的私生活不被打扰。尽管外表一副阳刚威猛的样子,但吕良伟却没有一点大男子主义,闲来在家的时候也会帮着妻子做做家务,或者跟儿子一起玩玩游戏。这样一个用情专一又顾家的好男人自然也得到了广大女粉丝的喜爱,更有网友喊出口号——“嫁人要嫁吕良伟”。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