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楚汉传奇》曝刘邦剧照 陈道明展现痞气一面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1月18日14:45
《楚汉传奇》剧照
《楚汉传奇》剧照

  潇湘晨报讯 由导演高希希执导,陈道明、何润东、秦岚、杨立新、孙海英、霍青、康凯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楚汉传奇》正在河北拍摄。日前,该剧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陈道明扮演的“草莽皇帝”刘邦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的、有点“痞气”的一面,何润东扮演的“西楚霸王”项羽也强悍亮相。

  这段历史中最重要的两个人物是刘邦和项羽。电视剧《楚汉传奇》以“中年刘邦”陈道明搭配“青年项羽”何润东,演员的年龄落差和气质反差基本符合历史原貌,全面展现楚汉相争的雄阔历史画卷。

  “《楚汉传奇》近2亿元的投资,为导演高希希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不仅在演员阵容方面达历来电视剧大牌明星加盟之最,片方更力求将造型、服装、道具、场景等等各个方面做到尽善尽美,将其打造成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有史诗高度、王者风范的历史剧。据悉拍摄期预计长达九个月,将作为2013年四大卫视开年大戏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潇湘晨报

1128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25738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