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楚汉传奇》曝刘邦造型 陈道明成了汉史专家

2011年11月18日08:0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陈道明“刘邦”造型照
陈道明“刘邦”造型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高希希执导的史诗电视剧《楚汉传奇》目前正在河北热拍,剧组昨天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何润东扮演的项羽和陈道明扮演的刘邦首度亮出真容,对于两人的年龄落差,高希希认为符合历史原貌。

  在曝光的项羽剧照中,展现了项羽的多个侧面,既有大将军的万夫不挡之勇,也有低头若有所思的细腻表现。对于此次出演项羽,何润东称,自己“三生有幸”能与高希希导演结缘,“我真心地喜欢项羽这个角色,虽然之前我对历史的了解不多,但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拍摄,我很努力在尽可能多地了解这段历史、多研究这个人物,基于‘人性本善’的出发点,希望自己能够诠释出一个有血有肉、相对完整的项羽。”

  剧照中,陈道明饰演的刘邦也展示了他的“痞”相和暗藏的帝王之心,不管是抱着胳膊看天还是逼视对方,或不阴不阳地发笑,都反映出了他城府深沉、胆大志高的特点。据悉,陈道明为演刘邦这个角色准备了多年,现在谈起汉史如数家珍。而对于“中年刘邦”陈道明搭配“青年项羽”何润东的组合,高希希认为,演员的年龄落差和气质反差,基本符合历史原貌。

  据悉,《楚汉传奇》投资近两亿,预计将作为2013年多家卫视的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